木石客

爱你,亿万斯年

双青法——盗仙草4

       青蛇本是竹叶青,其毒液算得上世上最毒的物品之一,况且她五百岁尚未褪去蛇毒。


  毒液流入血液中,法海浑身又麻又疼,浑身无力,连口诀也念不出。挣扎着起身,青蛇立刻像藤蔓一般缠上他。


  渐渐意识也模糊了,不做挣扎,将自己完全交给青蛇。


  他跌入青蛇织好的陷阱,在毒素的作用下,他只觉跌入一片柔软的花丛,眼前飘着淡淡清香,几下没了动静。


  青蛇慌慌张张推开法海。


  怎么回事?他真的死了吗?修为很高的人也会被毒死吗?


  青蛇被吓呆了。虽然她口口声声说要杀了他,也确实想了法子,故意不用法术,隐了妖气,用了人类偷袭的招数。


  可是,这么这么容易就死了呢?


  她慌了,想赶紧离开。


  她走到屏风外,看见一尊佛龛,里面并没有佛像,而是供奉着一串碧绿的珠子。手串大小,其中一个珠子特别透亮,隐隐闪着绿光。


  那光芒好像在说,我看见了,你杀了他。


  一时,强烈的负罪感来袭。


  青蛇拿起那串佛珠,细细摩挲。碎碎念道。


  你们这金山寺真有意思,不供佛像,供一串佛珠。


  看上去也不像法器。倒像姑娘家用的佛珠。该不会是有人看上了你,送的定情信物吧?


  青蛇拿着这串佛珠走到法海面前。


  你的佛珠我拿走了,如果你活下来,找我报仇便好,不要招惹去我姐姐。


  如果我真的害死了你,这就算个信物,你记好了,转世来找我报仇,我们再斗下去。


  说道这,青蛇突然发现,心里很难受,像有几块重重的石头压着。


  法海,其实我不想伤你。我……


  鬼斧神差地,青蛇手伸上前,想触摸他雕塑般俊美的面孔。


  这时法海突然睁眼,如回光返照般望着青蛇。


  你……


  大威天龙……法海拼劲全身功力攻击青蛇,随后再没了精力。青蛇下意识拿手去挡,强大的法力袭来,青蛇摔倒在门框。


  啊!


  法海若真的全力攻击她,她必死无疑。青蛇本以为要命丧黄泉,谁知那串佛珠帮她挡了挡。佛珠爆发出青色的光芒,随即叮叮当当散落一地。


  尤其是那最亮最通透的一颗,砸落在青蛇前方,竟然碎成四五片。一缕青魂无处依附,正要随风而逝。


  青蛇知是她救了自己,立刻施法试着捕获她。


  几次都不成功,最后青蛇拿出了自己的内丹,这才把她吸过来。


  谁知青魂一靠近青蛇的内丹,立刻钻了进去。青蛇痛叫几声,感觉全身像别人凿开又拼了起来一般疼痛难忍。


  至此,青魂附在了青蛇的内丹之上。


  凌楚:我要弄死你们几个。白蛇偷我仙草,青蛇拿我佛珠,法海直接把佛珠击碎了。我要黑化,我要黑化。

评论(11)
热度(31)

© 木石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